close

想跟大伙分享一種腳底按摩的純健康體驗~^^

 

今天想出來按摩的原因是因為,平常上班時在太操勞了~...

每天都看電腦打報表,最近老闆盯得緊,加班加不停,睡也睡不好,感覺身體累虛虛的...

同事看到我這幾天好像很累的感覺,上班都沒什麼精神...

就推薦我他常去的養生館,同事拿了一張名片給我~~

 

 

 

名片正面:

IMG_6993.JPG  

名片背面:

IMG_6992.JPG    

 

上面寫說:《李師傅養生館》活化細胞&健康養生!!

有服務:指壓、油壓、腳底按摩等項目...

這位李師傅之前還是,『前建成中醫主任兼成功學講師』,這位師傅還真是多才多藝呢~!!

聽同事說:「在按摩腳放鬆的同時,師傅還會跟你說你身體上的狀況喔~!還可以請教師傅一些成功學的妙招唷~!」

因為我這位同事,雖然跟我一樣在公司加班,但看他怎麼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,還到處談笑風生@@"真是身體太好了...

所以,就是試試看能不能改善一下,我老是睡不好的問題了...

挑了一天假日,中午悠閒的騎著我的小噗噗車前往一探究竟了~

到了~~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紅色廣告聯~~

 

IMG_6981.JPG  

喔喔~!!第一次體驗價只要299元,還有肩頸按摩&溫泉水泡腳(他們是用溫泉水的)

另外一塊招牌(閃閃發光的),在雅提蛋糕旁邊~

IMG_6980.JPG  

這家店在一家牙醫的對面:

IMG_6982.JPG  

 

一進門,就有師傅們熱情的問候,嗯嗯~~心中充滿著期待~

環顧周圍看到了一張腳底許多色塊的圖,詢問師傅後知道原來是,著名的【腳底全身反射圖】^^

IMG_6984.JPG  

師傅們請我先坐下來泡腳,我先將褲管捲起來,廳師傅們說他們是用『溫泉水』來給客人泡腳的~~

泡起來,溫溫滑滑的,感覺很新鮮~!!

在泡腳的同時,順便看了看電視,他們店裡的電視還蠻大的~~!

IMG_6985.JPG  

師傅們還給我一杯特別的能量水喝~@@"

喝起來"苦苦的",問了師傅才知道,原來是我的肝膽能力不好...可能是太晚睡的關係吧...

他們拿了一張表給我看,原來還有那麼多種口味阿....

IMG_6986.JPG  

師傅們也順便介紹了我一本實用的書,看來回去我要買一本來研究看看了~~

IMG_6987.JPG  

泡腳泡了差不多10多分鐘後,開始體驗按腳囉~!!

過程中,師傅都會詳細的跟我做解說,讓我慢慢開始了解自己身體上的問題,以及平常作息飲食真的要好好改善了~!!(自己要檢討一下~)

因為我每天都超過12:30才肯去睡覺...

師傅也不按得太痛,有一種"痛痛爽爽"的感覺,如果真的太痛跟師傅講一下就好,真的有舒服到~~哈~蛤....

IMG_6978.JPG  

一開始只有我在按摩,結束後突然變多了~@@"

真是始料未及捏....

IMG_6988.JPG  

我選的方案是299體驗價,感覺不錯~!!

走的時候,看到那麼多客人來按摩,想說下次也來體驗一個小時好了~^^

師傅說:「他們可以先預約喔,比較可以優先按摩喔~!!」

 

真的,按完之後,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~~

有種全身舒暢到底的Free~~

 

離開時,我已經優先預約下一次了,期待下一次的按摩之旅囉~^O^ 哈哈~

 

謝謝各位的觀看,我們下次再相見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